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潘晓婷进高校秀球技 模仿乒球特设女单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野酷杯”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昨天上午正式在新村路的潘晓婷球房开赛,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分别派出各自最高水平的台球团队参加昨天的比赛。今天傍晚,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将在上海师范大学球类馆进行最后的决赛和颁奖仪式,丁俊晖和潘晓婷这对中国台球界的金童玉女,除了为获奖高校台球选手进行颁奖,还将和这批爱好台球运动的大学生们进行交流和互动。

  由于五支参赛队实力接近,队员们则每分必争,这让比赛进行得非常胶着。为了增加观赏性和参与性,赛事特设女单和混双,这种类似乒乓球的赛制,让比赛悬念迭起。

  “在离学校大概5分钟路程内,就有7家台球房,每到周末,台球房几乎爆满”,来沪参加京沪高校台球挑战赛的北大台球协会会长李成这样介绍台球现在在校园中风靡程度。尽管李成和他的队友昨天的比赛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陌生的球台、陌生的对手,使得他们在循环赛中多次惜败给对手,但他们依然高度评价本届比赛。李成认为,本次比赛让不同地域和高校的台球运动展开交流,也为台球走进京沪高校注入了新的活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