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画报》评十年20佳 丑闻无碍老虎菲鱼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1世纪就要过完第一个10年,国外媒体大多针对10年来发生的大事定出排行榜。今年底因婚外情而坏了名声的高尔夫球王老虎-伍兹,因高球成绩耀眼,已陆续在美联社10年最佳运动员和路透10年最佳高球员高居榜首,在《体育画报》刚刚公布的10年20大男运动员中,称霸的还是老虎。

  撇去荒唐的私生活先不提,自2000年起,伍兹拿下了12座高球4大赛冠军(生涯14座4大赛冠军),只差4座就追平“金熊”尼克劳斯生涯四大赛夺冠纪录,这10年间,他打下74胜(其中PGA美巡赛56胜),胜场数多出主要竞争对手米克森、维杰辛40场以上。

  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伍兹克服左膝疼痛的困扰,通过91洞(72洞正规赛、19洞延长加赛)马拉松般的考验,力挫劲敌米迪艾特封王,完成个人经典一战,米迪艾特当时还以崇拜口吻说:“打败虎王很难!”

  《体育画报》评选出的最佳男运动员的前10名来自9个不同运动领域,今年初因吸食大麻而遭禁赛处罚的美国飞鱼菲尔普斯获得第3名,和伍兹一样,没有因为生活上的负面新闻而影响其运动成就上的评价。

  女运动员:小威第1

  而《体育画报》评出的10年20大女运动员第1名,是美国女网名将小威廉姆斯,虽然今年美国公开赛她对裁判口出恶言,但这10年她9夺大满贯女单桂冠、2面奥运女双金牌,是强力女网最佳代言人。

  女运动员前10名有3位是女网选手,小威的姐姐大威第6名,比利时选手汉妮第4。(Victori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