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道破张怡宁将退役:伦敦奥运缺少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6:52  天府早报

  昨天,2009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述职及竞聘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20分钟的主教练陈述过程,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只用一句“是否退役尚不明朗”将张怡宁一笔带过,相比对其他女乒小花的综合评述,施之皓对张怡宁未来三年的参赛计划只字未提,暗示国乒一姐恐退役。施之皓还表示:“伦敦奥运我们就是缺少张怡宁与王楠这样的领军人物。”似乎一语道破女乒一姐即将退役的现实。

  与中国一姐主动隐退不同,男乒的主力变更则有些抢班夺权的味道。男乒主帅刘国梁昨日表示伦敦奥运将不会沿用四年前的组合,“我们将打破中国男乒以往的一二队编制,整合人员形成中国乒乓球男队,而马龙和王皓将可能成为球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核心。”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球大典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