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C轻量级拳王争霸战 瓦莱罗击倒瓦拉奎斯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委内瑞拉著名的拳坛杀手瓦莱罗在自己的家乡拉奎拉6回合重创他的同胞、老将瓦拉奎斯后,成功卫冕了WBC轻量级拳王头衔。

  这是28岁的瓦莱罗今年4月在美国的奥斯汀两回合击倒美国人皮塔鲁亚后的首场比赛,由于美国签证问题,瓦莱罗的比赛时间一推再推,最终只好选择这个位于加勒比海边的城市举行。

  尽管比赛开始后,瓦莱罗的右眼眶和鼻子被对手撞伤,流血不止,但卫冕冠军丝毫不为所动,进攻狂潮不止,最终在第6回合将对手击出了拳台获胜,将不败战绩提高到26场,且全部以击倒获胜。同时,让对手在过去4场比赛中第3次落败,其战绩变成51胜14负2平。

  瓦莱罗于2002年转为职业拳手,因其重拳的杀伤力大而令所有对手畏惧。2004年,他因在纽约的一场比赛前脑CT扫描中发现有问题,因此一直被美国拒发签证。后来披露,2001年瓦莱罗曾在一次摩托车车祸中大脑颅骨受过伤。在这种情况下,瓦莱罗只能转战全世界,先后在日本和拉美国家比赛,直到夺得 WBC轻量级拳王头衔。

  瓦莱罗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在明年初与WBC过渡轻量级冠军德马克对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