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女排力克河南赢得两连胜 第三轮将与辽宁交手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晚,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四川女排以3∶1力克河南队,取得两连胜。

  首轮力挫八一队后,势头正盛的四川女排本轮遭到河南队的有力挑战。虽然在比赛中四川女排多次处于被动局面,但两大重炮手赵静和赵燕妮发挥稳定,她们用凌厉的攻势压制了对手。本场比赛,主攻赵静一人独得20分,赵燕妮也收获了19分。最终,四川女排以3∶1击败对手,取得开局两连胜,四局的比分为 25∶18、23∶25、25∶19和25∶18。

  两轮比赛过后,江苏队、浙江队、天津队和四川队保持不败,分列积分榜第一至第四位。第三轮比赛将于26日打响,四川女排将与已遭遇两连败的辽宁队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