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明星齐齐步入“十二月围城” 伍兹却欲摆脱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钱老说,围城就是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城里的人想逃出来。电影《十月围城》正在热映,体育圈的“十二月围城”也在上演———很多运动员选择年前完婚,这属于城外的人终于找到归宿欢天喜地入城去;而每天都有新内容的老虎·伍兹丑闻肥皂剧,则在讲述城里的人是如何或偷偷摸摸或哭着喊着要冲出来的。 本报综合报道

  冲进去

  传晏紫本月香港摆酒

  本报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已经领证的晏紫本月会于香港摆喜酒大宴亲朋。晏紫的丈夫李圣根目前在信义集团担任执行董事,其父李贤义来头显赫,有中国“玻璃大王”美誉。李氏是中国加入W T O后第一宗反倾销案胜诉的主角,其玻璃产业遍及北美、大洋洲、欧洲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两人于2006年广网期间经朋友介绍认识,今年全运会前夕,晏紫与李圣根已经在国内注册。

  李珊孙英杰同天嫁人

  本报讯 周日,前中国女排队员李珊在天津喜来登大酒店与新郎刘弋举行了结婚典礼。在一段记录两人恋爱经历的短片之后,新郎单膝跪地向李珊深情告白,还在现场弹着吉他为爱妻唱起了情歌。

  同样是周日,已在人们视线中淡出许久的孙英杰,在沈阳与残疾人中长跑教练汪成荣举行大婚。和以前那个剪着短发的假小子不同,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孙英杰女人味十足,略显丰腴的脸庞上都是幸福的笑容。在事业上一路坎坷的孙英杰终于在别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孙英杰的婚宴很普通,一桌才六七百元的标准。孙母说如今孙英杰每月有2000元的收入,但退役后的工作还没着落,因此得省着点花。记者提出直接联系孙英杰,孙妈妈告诉记者,“她以前那个号码经常欠费停机,她后来也就不用了。和她老公合用一个手机。”结婚之后,孙英杰暂时跟丈夫到青海,等待火车头体协安排工作。

  要出来

  本报讯 尽管伍兹已经躲到了遥远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但这不妨碍虎女郎人数的持续上升,目前这一数字已达到18人。最新四人分别是亚特兰大一名20多岁派对统筹、性感伊利诺伊州学生、奥兰多金发美女以及圣迭戈单亲母亲。

  世界高球一哥风流不但风流成性,原来更是嗜赌之徒,有传媒揭发他经常流连拉斯维加斯豪赌,亲密赌友包括N BA名宿迈克尔·乔丹和巴克利。

  另外,根据雷达在线透露,伍兹妻子艾琳坚持要跟伍兹离婚,主要是因为伍兹与情妇们的丑闻在老虎的邻里间早就是公开秘密,艾琳感觉自己一直以来都被丈夫背叛并欺骗着,这是她绝对无法原谅的。

  延伸

  虎家就有偷腥传统

  本报讯 伍兹已经躲起来了,想站出来的女人也基本都现身了,媒体还能挖什么?只能把他家庭拿出来重新审视,结果发现,虎父本爱偷腥,虎母原是“小三”。

  近日伍兹初恋女友迪那·帕尔上脱口秀节目,将伍兹于两年前去世的父亲重新拉到了聚光灯下。帕尔说:“伍兹上高中时,经常给我打电话,痛哭着说:‘我爸爸又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实际上,据帕尔说:“伍兹对父亲一直耿耿于怀,他无法忘记父亲对母亲的不忠,我真的非常奇怪他会步父亲的后尘。”

  另一方面,伍兹的母亲库提达也被翻出了老底。伍兹父亲在泰国遇到库提达,二人一见钟情。但当时老伍兹还没有离婚,而且有三个孩子。两人相识一年后,老伍兹离婚,库提达“转正”。媒体很快找到了老伍兹的第一任妻子巴巴拉·格蕾,后者谈起与老伍兹的婚姻时说“毫无疑问他有很多情妇。”

  库提达转正之后,老伍兹仍本性难移,经常偷腥,但二人一直没有离婚。也许是习惯了丈夫偷情,库提达对儿子偷情采取默许的态度。不过在老虎婚姻面临破裂时,库提达开始担心,库提达前日对一位好友说:“我对儿子的举动感到气愤,非常怕这件事伤害到孙子和孙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