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中的激战早早收场 上海男排轻取上赛季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0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全国男排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上海邓禄普男排坐镇南汇体育中心,直落三局轻取上赛季联赛亚军河南队,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6比24、25比14和25比16。

  旨在磨练新阵容的上海队期望去“冲击”一下实力不俗的河南队,不料期待中的“激战”在波澜不惊中早早收场。上海男排除了在第一局拦网环节遇到一些麻烦外,无论在气势或是技术上都有上乘表现。相反河南队表现得比较沉闷,拦网和一攻这两项优势都没能充分表现出来。在血气方刚的上海男排面前,河南队显得底气不足,场上呈现一边倒的形势。

  女排联赛第二轮,上海队2比3不敌天津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