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教练员今日述职 男队教练组将吸收新鲜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冬训前的国乒在做着各项准备,今天教练员将进行2009年度的述职,同日男队教练队伍还将招聘新鲜血液,举行竞聘。

  教练员述职是国乒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领队黄飙介绍,国家队全体教练员,包括体能教练都将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的执教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思路,“除了国家队顾问组的成员,我们还会邀请部分省市教练参加,对述职的教练进行提问。竞聘委员会的代表还会对述职教练进行民主测评”。

  检查现任教练员工作的同时,男队教练队伍还将吸收新鲜血液,黄飙说:“招聘新教练主要还是培养、储备人才,他们将主要负责培养年轻选手,带队参加一些青少年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球大典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