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将举行大象足球赛 无犯规无越位进球就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2:32  金羊网-新快报
尼泊尔将举行大象足球赛无犯规无越位进球就得分



  新快报讯 据尼泊尔《加德满都邮报》报道,尼泊尔奇特旺国家公园的索拉哈大象饲养中心已经为一场大象足球赛做好各种准备。

  今年的大象足球赛为期三天,目前八只大象分成两队每天在索拉哈的一处空地上训练一小时,它们的“热身”训练每次都吸引大量人群聚集观看。

  比赛时大象们由各自的饲养员骑在身上指挥,每支球队由四头大象组成,其中两头充当各自球队的守门员。大象足球比赛没有犯规,也没有越位等战术运用,大象们用鼻子或腿将球送进对方球门就得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