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沙排巡回总决赛结束 福建山东分获男女组冠军

  本报讯 从17日开始的“元邦杯”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总决赛,昨天在广州市花都区元邦山清水秀花园闭幕。福建队的林武钦/陆则全,山东队的张丹/马圆圆分别获得男女冠军,上海队李佳鲁/李阳,八一队蒋莉/勇婷分别名列亚军。全国沙排巡回赛是国家体育总局A级赛事之一。该系列赛从今年4月开始,经过厦门、广州、武汉、山东海阳和日照、大理、哈尔滨等七站的角逐,汇集到广州进行最后总决赛。(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