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冰球四强巡回赛俄罗斯站:芬兰险胜瑞典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0日电(记者刘恺)2009-2010赛季欧洲男子冰球四强巡回赛俄罗斯站比赛20日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芬兰队通过加罚任意球以4:3战胜瑞典队,积6分获得此站比赛的冠军。

  芬兰队当日在60分钟内与瑞典队战成3:3平。在随后进行的互罚任意球中,芬兰队1:0获胜。在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同样通过加罚任意球以4:3击败捷克队。

  三轮比赛过后,芬兰队积6分夺冠,俄罗斯队积5分位列第二,捷克和瑞典队以4分和3分分列第三和第四。在总积分榜上,俄罗斯队积17分占据第一的位置,芬兰队以16分紧随其后,捷克队13分位列第三,瑞典队8分垫底。

  俄罗斯站比赛是本赛季巡回赛捷克和芬兰站后的第三站。俄罗斯站比赛被参赛的四支队伍视为出征明年2月的温哥华冬奥会前的最后练兵。最后一站瑞典站比赛将于明年4月29日至5月2日举行。

  俄罗斯、捷克、瑞典和芬兰是目前欧洲实力最强的4支男子冰球队。他们每年都要各自举行一次欧洲四强赛,这4站比赛合起来被称为欧洲冰球巡回赛,在巡回赛中积分最高的球队实际上就是欧洲冠军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