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英杰大婚透露已递交退役申请 今后专心相夫教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长跑名将孙英杰和同行汪成荣在沈阳举行婚礼。孙英杰透露今后将专心相夫教子,她已递交了退役申请。 

  孙英杰是在禁赛期间认识的汪成荣,两人相恋已有5年。在自己最困难的时期,一直是老公在身边支持着她,这让孙英杰非常感动。“好几次都快坚持不住了,在他的鼓励下,扛了过来。”昨天孙英杰化了浓妆,穿着一套洁白的婚纱,形象和以前跑步时相去甚远,“毕竟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婚礼,要尽量穿得漂亮点吧”。汪成荣不太擅长言词,在婚礼现场,握着妻子的手,当着家人和嘉宾的面,当他说出会一生一世爱孙英杰,不论有任何困难都一起分担时,简单真诚的几句表白已经让孙英杰落下了泪来。 

  汪成荣是一名田径教练,曾带出残奥会冠军祁顺。汪教练正在青海带专业队,他表示不管妻子以后做什么,自己都会像以前那样继续支持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