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态回升丁俊晖广告战烽烟再起 经纪人:多数都推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1:41  半岛晨报

  英锦赛二度夺冠,丁俊晖的广告商骤增了吧?这个问题,萦绕在很多球迷心头。

  昨日,记者就这个问题咨询了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后者说:“这个赛季前两站,小晖的状态就开始回升,联系我们的广告商确实有不少。但小晖还年轻,我们从长远的角度考虑,还是为他安排以比赛为主的日程。大部分广告都推掉了,但公益广告不会拒绝。”

  丁俊晖从英国载誉归来,在很多球迷看来是极大的荣耀。但经纪公司并没有为他开庆功会,张萌说:“那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以后比赛多着呢,小晖都得一场一场去打,一个冠军不能代表一切,没有必要搞得大张旗鼓。”小丁第一个职业高峰时,公司曾高调为其庆功,但事实是,抬得越高,摔得越重。在小晖摔下来的三年里,公司安排他看篮球比赛、上大学、参加公益活动,教小朋友打台球……“小晖是个争强好胜的孩子,有时候想法会比较单纯直接。让他广泛参与社会活动,尤其是到大学读书,主要是增加他的知识面,让他的思维更开阔,学会换种方式思考,这对于打球也是有好处的。”张萌说。

  丁俊晖刚刚参与了动画片拍摄,教小朋友打台球与做人的道理。据张萌透露,小晖拍得挺顺利的,镜头感觉还不错。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小晖会向影视圈发展呢?张萌说:“现在不可能,小晖才20多岁,不会挤掉训练时间搞多栖发展的,运动员吗,总要以比赛为主的。”

  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