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教达斯汀:贾宗洋带来惊喜 冬奥会有望揽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23: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长春12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自由式滑队加拿大籍外教达斯汀说,贾宗洋夺冠是惊喜;明年冬奥会中国队的底线是一枚金牌,“发挥好的话,有可能包揽两枚金牌。”

  2009-2010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一站和二站比赛20日在中国长春的莲化山雪场落幕。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发挥出色,其中女队包揽两站比赛的前三名;男队首站收获一银一铜,次战包揽冠军和亚军。国外选手只有白俄罗斯队的库什尼尔(kushnir anton)摘得1金1铜,其他人均空而归。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达斯汀赛后点评说,“虽然世界杯只是冬奥会前的热身赛,但还是有很多惊喜。比如在男队第二站比赛中夺冠的贾宗洋,我们知道他有这个实力,并没想到他能在主场作战的压力下夺得冠军。对他的表现,我们也很满意。”与四年前相比,中国男队的后备力量似乎更加厚实,问他谁将是最耀眼的未来之星,达斯汀卖起了关子。

  他说:“中国男队的整体实力已经很强,六位选手(韩晓鹏、刘忠庆、李科、齐广璞、贾宗洋、吴超)都很有竞争力。现在是六个人竞争四个奥运会参赛席位,大家都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这些队员中唯一的不足是除了韩晓鹏,其他队员都很年轻,还感觉不到比赛的残酷性。我们马上就要去加拿大比世界杯赛了,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希望他们能在国外比赛中也能表现得这么好。”

  上届冬奥会,中国队在达斯汀的带领下夺得一金(韩晓鹏)一银(李妮娜),其中韩晓鹏的金牌是中国雪上项目历史性突破。展望即将到来的温哥华冬奥会,达斯汀说,“中国队的底线是一枚金牌,发挥好了有可能包揽两金。”温哥华冬奥会是达斯汀带着中国队在自己的家乡作战,“能在自己的家乡带着外国人打比赛我感到非常自豪,况且我带的又是一支如此出色的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滑雪 空中技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