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冠军赛郭焱4-2力克刘诗雯 首次捧得大王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5:44  新浪体育
总冠军赛郭焱4-2力克刘诗雯首次捧得大王者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继续在湖南长沙进行,在女子单打决赛中,郭焱在领先两局被刘诗雯追平后又连胜两局,她以4比2(11比7、11比7、5比11、8比11、11比9、11比3)战胜刘诗雯,郭焱首次捧起大王者杯。

  郭焱开局不错,她很快以3比0领先,刘诗雯慢慢找到感觉,她积极争取抢先上手,她连得6分反超领先。郭焱迅速做出调整,她注意中间正手的来球,她连续回敬7分以10比6拿到局点。在救回一个局点后,刘诗雯正手拉球出界,11比7,郭焱先声夺人。

  第二局郭焱依旧表现积极,她在3比2后连得4分拉开差距。虽然刘诗雯奋力缩小差距,但随着她反手拉球出界,11比7,郭焱再胜一局。郭焱在第三局的4平后打得有些急躁,这 视频-国球大典女单决赛 郭焱力克刘诗雯首折桂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让她主动失误增多,刘诗雯则打得很耐心,在郭焱反手拉球出界后,11比5,刘诗雯扳回一局。

  第四局两人又战成4平,刘诗雯连拿4分以8比4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刘诗雯相持中主动变线得分,10比7,她拿到局点。在刘诗雯浪费了一个局点后,郭焱反手推挡出界,11比8,刘诗雯再赢一局把总比分扳为2平。刘诗雯在第五局乘胜追击,她很快以6比3领先。这时刘诗雯打得有些保守,郭焱则增多了搏杀,她连追4分以7比6反超。7平后郭焱连得两分领先,刘诗雯又连扳两分,双方战成9平。关键时刻刘诗雯连续两次失误,11比9,郭焱赢得第五局的胜利以3比2再度领先。

  郭焱在第六局以3比0开局,刘诗雯请求暂停。郭焱在暂停后继续保持3分左右领先,她牢牢控制场上的主动权,在刘诗雯正手反拉没有过网后,10比3,郭焱拿到赛点。随着刘诗雯正手拉球出界,11比3,郭焱拿下第六局以4比2战胜刘诗雯夺取冠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球大典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