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得2分助广州进四强 钟腾福直喊累或缺席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0:2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09羽毛球联赛排位赛在暨南大学羽毛球馆结束小组赛末轮激战,最终,八一队、广州队、湖北队和江苏队均以各小组的头名出线,晋级四强。

  根据赛制,在排位赛的小组赛结束后,第二阶段的比赛将由每个小组的头名进行1~4名的排位赛,每小组第二名进行5~8名的排位赛。昨晚赛前被分在D组的广州队与浙江队在小组赛前两场均取胜对手,最终将由两队争夺小组头名。在首盘比赛中,首个出场的钟腾福/甘兆龙输掉首盘,随后王睁茗和钟腾福/于洋组合在男单及混双项目中拿分,双方战成2∶1的情况下,广州队小将欧冬妮在女单项目中输给浙江队国手王琳,在决胜局中,张洁雯/于洋组合轻松拿到最后一分,力助广州队以3∶2战胜浙江队,以小组头名晋级四强。赛后,兼项并助球队取2分的双打选手于洋表示,“原本球队定的目标是前八名,今天本来不打算上场的,但是领导希望我们在这个主场能拿到更好的成绩,能帮助广州队打进前四,我觉得很开心。”而34岁的老将钟腾福在自己兼项的两场比赛结束后直喊累,对于接下来第二阶段的比赛,钟腾福因身体疲劳的原因而有可能缺席。

  在其他小组的赛事中,排位赛中最实力雄厚的青岛队在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爆冷输给湖北队,无缘四强。广州队今天将迎战A组头名八一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