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跨栏名将杜库雷再度受伤 暂停训练圣诞节休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跨栏名将杜库雷18日宣布,由于在练习中扭伤膝盖,他将暂停训练,在圣诞节期间进行休整。

  杜库雷当日发表声明说,日前他前往拉普拉涅,参加一个名为“体育之星”的比赛。在赛前的训练中,他的左膝不慎扭伤,并出现了轻微的肿痛。受伤后,杜库雷立即返回巴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所幸伤势并无大碍。

  杜库雷的教练雷·隆盖表示,根据原定计划,杜库雷在圣诞期间将有一周的训练和一周的休息,但在受伤之后,他的假期将延长为两周。

  杜库雷曾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上力压刘翔和约翰逊等名将夺得冠军,但此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也不尽如人意。明年1月中旬,他将前往美国佛罗里达进行训练,并在随后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以及钻石联赛等一系列重要的国际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库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