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9球交流赛:大陆女队惜败 男队险胜台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7: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昨天下午,“金桥杯”海峡两岸9球交流赛团体赛结束,中国大陆女队惜败中国台湾队,中国大陆男队险胜中国台湾队。

  团体赛采用6对6比赛方式,大陆队选6名选手与台湾6名选手进行个人循环赛。双方进行36场比赛,先取得18点为胜方,如遇平手,双方各派1位选手对决。

  在女子团体赛中,拥有多位世界冠军的台湾女队在比赛经验上占有优势,柳信美、赖慧珊、林沅君均取得4胜2负的好成绩。尽管周豆豆表现抢眼,以5胜1负排在所有女选手胜率榜第一位,但中国大陆女队还是以17比19负于中国台湾女队。在男子团体赛中,中国大陆队以20比16战胜中国台湾队。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个人赛中,中国大陆队的李赫文、党金虎、刘海涛和中国台湾队的赵丰帮进入男子前四名。在女子个人赛中,台湾女将全军覆没,大陆队的韩雨、周豆豆、付小芳和陈思明进入今天的四强争夺战。

  比赛地点在厦禾路群鸿商业城(华都酒店对面)爵豹台球馆,有兴趣的球迷可到现场观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