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手球世锦赛中国憾负非洲冠军 复赛全败位列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9:22  新华网

视频-激战一小时 中国女手憾负非洲冠军告别世锦赛 媒体来源:CSPN   新华网苏州12月17日电(记者王恒志、吴俊宽)第19届女子手球世锦赛17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体育中心展开排位赛的较量。中国队和非洲冠军安哥拉队激战1小时,以25:26憾负,最终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12名。

  中国队和安哥拉队实力相当,这场第11、第12名排位赛也进行得十分激烈,双方始终交替领先,分差一直在3分以内。中国队本场有10名队员得分,最后1分钟还有1次进攻机会,但最终还是以1分之差失利。

  安哥拉队开场率先得分,主队老将李薇薇七米球破网还以颜色。双方交替领先,多次打成平局,半场比分为14:14。下半场场面依旧胶着,不断出现平分,最后10分钟,中国队在进攻上遇到困难,尽管防守上多次防住对手,但始终被对手领先1到2分。此后,李薇薇利用七米球机会将比分扳成25平,安哥拉队随即在进攻中得到罚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6:25,再度领先。最后1分钟,中国队在暂停布置战术后开始进攻,但半分钟内没能找到机会,被判消极进攻,安哥拉队获得球权,比赛随即结束,中国队以25:26告负。

  中国队这场失利,也宣告了以复赛至排位赛阶段全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世锦赛,最终获得第12名。不过与上届相比,中国队的名次有了提高;上届世锦赛,中国队仅名列第21位。

  本届世锦赛半决赛和决赛18日开始在南京打响,20日决出最后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