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退役赴美学习兼陪女友 是否完婚三缄其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作为队里的老大哥,黄旭、李小鹏和杨威在北京奥运会之后都选择了退役。目前除了杨威以家庭为重在家充当“奶爸”,黄旭和李小鹏都有了新的选择:黄旭将回到南京体院任体操系副主任兼省体操队领队,而李小鹏则将前往美国深造。

  11 月12日,黄旭在南京完成大婚,两天后专门回到南通举行新婚答谢宴,感谢家乡领导和亲朋好友多年来的关心和厚爱。为了支持黄旭的事业,她的妻子范雯牺牲了 很多,2001年她从中国体操队退役后,这么多年几乎一个人独自闯荡,先是在上海求学数年,后来到南京师范大学任教。为了报答国家队、省队多年的培养,黄 旭一再推延退役期,从雅典奥运到北京奥运,再到十一运会,退役时间延迟了5年之久。“这几年,范雯为我牺牲了太多太多,尽快完婚,是对她的最好回报。”据 了解,南京体院早就有意让黄旭退役后回家乡效力。十一运会前夕,上级领导打算让黄旭留在国家队任教。后双方经过协商决定,先让黄旭在地方锤炼,条件成熟后 再回国家队。

  至于李小鹏则事业爱情两不误,一边赴美深造,一边陪伴女友李安琦:“退役后我打算去美国深造,为自己将来的生活打好基础。”据了解,李小鹏已经预订了本月中旬前往美国的机票。

  李 安琦是体操名门之后,父亲是原国家体操男队著名运动员李小平,母亲是原国家体操女队运动员文佳。李小鹏与李安琦的恋情始于2003年美国的安纳海姆,那一 次小鹏获得了金牌,更邂逅了人生22年来令他第一次动心的女孩李安琦。两人可能会在美国完婚,不过对于婚期,李小鹏三缄其口。本报记者 刘晓星 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小鹏宣布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