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联赛收益难转播比赛倒贴30万 林丹薪靠个人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50  羊城晚报
羽球联赛收益难转播比赛倒贴30万林丹薪靠个人价值

林丹在比赛中

  时隔八年,羽毛球体育

,俱乐部在招商引资方面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次排位赛筹办的时间很仓促,我们提交的转播计划也太迟了,导致在与央视协调转播时,被告知转播一场比赛需要100万元的费用,可是,我们整个比赛所获得的赞助才70万元,很遗憾最终没法实现转播。”刘凤岩肯定了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的运营操作。“在市政府的积极推动下,俱乐部很快找到了赞助,并率先进行了球员的引进,最终把包括付海峰在内的四大国手收归旗下”。

  “恢复联赛的初衷就是为了增加运动员的收入。”刘凤岩形象地把乒乓球和羽毛球形容为同住一个大院的邻居,两者的收入相差甚远,球员肯定会有想法。在他看来,羽毛球运动员的收入远远不如乒乓球运动员。

  有传明星球员林丹的出场费高达百万,那羽球联赛是否会仿效乒超联赛,出现马琳那般500万元的高价转会费?对此刘凤岩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林丹是个人价值体现得比较充分的例子,赞助商比较多,但在俱乐部的运作中,他的薪酬并不比其他人高太多,毕竟在混合团体赛的赛制下,他的价值也只是其中一场比赛。”

  国家队球员参加联赛后,肯定会影响其参加国际积分赛,对此刘凤岩表示,国家队已与世界羽联取得谅解。“但我们的前提是保证奥运争光计划。当奥运积分赛开始的那一年,联赛将提前到2月进行,既保证奥运积分也保证球员的系统备战。而奥运年时,赛季将会安排在奥运会之后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