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排联赛B组冷门迭爆 广东台山不敌山东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五轮爆出“冷门”。在12月15日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比1战胜广东台山队,夺回积分榜次席位置。

  由于郎平所带领的“郎之队”稳坐B组积分榜首,所以关系到下赛季升A的小组第二位置就成为B组其余球队的必争之地。在15日晚间进行的第五轮比赛中,山 东队客场挑战引进多名内援的广东台山队。虽然台山队四名内援索玛、董凌鸥、王丽娜和陈静本场比赛依然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其中董凌鸥一人为球队贡献了18 分,但关键时刻台山队的几次失误却把比赛的主动权交给对手。在以29比31和21比25连失两局后,台山队在第三局也以25比21扳回一局,然而山东队小 将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以25比19取得第四局的胜利。全场比赛山东队刘伟娜得到21分,解磊得到20分,山东队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重新回到B组积分榜次席。

  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云南队主场以25比9、25比14和25比11连下三局轻取河北队,郎平率领球队客场以25比17、25比7和25比16完胜武汉体院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