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操队为伦敦奥运选才 河北小将有望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为了给2012年伦敦奥运会储备人才,中国体操队正在北京集训各省市队潜力小将,我省体操队共有2名女队员和3名男队员入选,25日,本期集训完毕之后,国家队将公布留队选手名单。

    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体操男队和女队都有老将退役,补充新鲜血液成为当务之急,为此,中国体操队开始以大范围集训方式选拔各地潜力小将。其中男队的集训从9日开始,19日结束,而女队的集训从15日开始持续到25日。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这是国家队今年开展的第二次全国体操女队集训活动,目的是为伦敦奥运周期选拔更多的后备人才。”

    据悉,此次集训,国家队为小丫们制定了详细的课程安排,除了在国家队场馆内观摩、训练外,还将上舞蹈课、听蹦床讲座,全面体验国家队标准的教学方式。集训期间,小丫们将和国家队享用同一个场馆,不过根据课时的安排,她们的训练时间与国家队错开。

    此次集训,河北体操队共有3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参加,其中16岁的男选手王勃和14岁的女选手李珊珊颇具实力,有望留在国字号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