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计划去上海看CBA揭幕战 表哥透露丁俊晖有望会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4:49  现代快报

  昨天中午,丁俊晖从伦敦飞抵北京。几十家媒体记者守在机场等候,时隔3年多,丁俊晖再次体会到衣锦还乡的感觉,成了各方的宠儿,只不过这一次,他比以往成熟了。

  媒体包围小晖惊讶

  北京很冷,却从遥远的伦敦吹过来一丝暖意。丁俊晖回来了,当昨天下午1点多,小晖走出机场时,几十家媒体都在出口处守候。单薄的黑色套头衫,牛仔裤,小晖就这样走出了机场,幸亏姑妈及时送来了棉衣,要不然真得冻感冒。

  当然,有点惊讶的小晖心里是热乎的,这样也行。3年多了,他又一次体会到了衣锦还乡的感觉,只不过这一次,他比以往更成熟了。几年前,连讲话都害羞的他,现在已经能够轻松应对各路媒体,而且时不时还能学着姚明的范儿,冒出几句冷笑话。父亲老丁说:“儿子长大了。”

  落地不久,小晖便赶往了某网站做视频聊天,这是小晖夺冠后,才临时联系好的事情。小晖心情不错,尽管主持人的问题多半业余而雷人,但小晖已经能应付。小晖说得最发自肺腑的话是:“这几年,其实我比刘翔还难熬。”的确,小晖从低潮重新振作,花了三年多时间。

  实际上,最让小晖家人欣喜的是,小晖重新建立了自信,这比什么都重要,当然这与他每天六七个小时的训练不无关系,父亲老丁说:“现在儿子自己想练,他知道要在比赛中有稳定的发挥,唯有多练。”小晖也说,他不是奥沙利文那样的天才,暂时还达不到奥沙利文那种舍我其谁的境界,只能慢慢来。

  业余时间,小晖会打打CS,在网络上联机,水平一般,总是输,打一会就没了兴趣,转而去网上下载一些电影看看。在英国,没多少人玩篮球,因此小晖只能独自抱着篮球去放松。

  到目前为止,小晖因为忙,还没有拿到驾照,但他在国内也有两辆车,多半有其他人代开。对于对象问题,小晖坦言,目前还没有。老丁说,“一切看儿子自己,他这个年龄谈恋爱很正常。”

  本周六有望会姚明

  这几天,小晖和家人在北京团聚。当然,其间的各种活动也排得满满当当,除了为自家球房做一些推广活动外,小晖还有一些商业应酬。

  过几天,小晖还要到南京来。事实上,自从丁俊晖在英锦赛夺冠后,位于南京五台山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生意也好了非常多,小晖的表哥笑着告诉记者:“小晖应该功劳比较大吧。平常周一、周二很少满台的,但这几天我们球房全部满台,还有不少客人在等,客人至少比以前多五成。”

  这一次夺冠,确实也给丁俊晖带来了不少经济上的收益。赞助商星牌也要重奖小晖,上海丁俊晖球房附近的一个商场本周末也力邀小晖去捧场。

  当然,在小晖的一系列计划当中,还包括本月19日,去上海看CBA揭幕战,其间他也有望和姚明姚老板会面,“这是计划中的事情,但就看到时候小晖的时间能不能安排得过来。”小晖的表哥告诉记者。

  丁俊晖和姚明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因此他们的会面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