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大美女争艳9球赛场 比拼性感两岸选手都很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7:44  厦门晚报
 周婕妤
蔡佩真
柳信美
赖慧珊
张舒涵
  林沅君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李京波) 昨天下午,参加“金桥杯”海峡两岸9球交流赛的台湾选手抵达厦门。从今天开始,中国大陆队将与中国台湾队在爵豹台球馆展开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的对抗。由于有众多美女球员参赛,让这次比赛看点十足,这场对抗不仅是两岸女选手台球技艺的比拼,也是两岸女选手争奇斗艳的舞台。

  比球技,大陆队志在超越

  两年前,中国大陆队与中国台湾队尚存很大的差距,台湾选手在交流赛中技高一筹,先后获得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子单打的冠军。在女子个人赛中,中国大陆队的韩雨、叶思思和付小芳分别获得前三名。

  近两年来大陆台球运动发展迅猛,技术水准也提高很快,在今年的世界大赛中,中国选手捷报频传。11月,韩雨获日本大阪公开赛冠军,刘莎莎获沈阳世界女子锦标赛冠军,陈思明获越南亚洲室内运动会冠军,陈雪也都有获得冠军的好成绩。大陆选手整体水平的提高,让今年的竞技交流更具看点,竞赛气氛也更加激烈。

  从运动员的个人成绩看,台湾女队技高一筹,几乎每名选手都拥有世界冠军的头衔,而大陆女队目前还只有潘晓婷和刘莎莎赢得过世界冠军,遗憾的是,潘晓婷因行程安排没有来到厦门,刘莎莎则没有拿到参赛资格。

  比性感,两岸选手都很靓

  代表台湾队参赛的女选手有老将柳信美领衔,另外五名选手分别是蔡佩真、林沅君、张舒涵、赖慧珊和周婕妤。当她们现身媒体见面会时,立刻吸引大家的眼球。

  外号“小妹”的中国台北球手蔡佩真不仅球技出色,还是大家公认的美女。林沅君是2008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的冠军,张舒涵与潘晓婷关系不错,两人一个是宝岛台湾的人气球星,另一个则被誉为大陆的九球天后,两人都很爱美,每次比赛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遗憾的是,由于潘晓婷的缺席,让张舒涵少了与老朋友聊天的机会。周婕妤是典型的“大眼美女”,只要有她的比赛,永远都不会缺少人气。

  与台湾女选手相比,大陆女选手属于典型的美少女,平均年龄只有20岁,在这场球技和美貌的较量中,两岸女选手必将为球迷送上最靓丽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9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