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载誉归来满脸平静 四个字形容1211天第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3:47  新浪体育
丁俊晖载誉归来满脸平静四个字形容1211天第一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今天中午刚刚在英锦赛凯旋而归的丁俊晖乘坐CA938航班于11点55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经过长途飞行后,丁俊晖显得十分疲惫,不过他直言在精神上还是很享受夺冠的兴奋感受。

  现场大概有20多位媒体记者特意赶到了首都机场迎接丁俊晖,在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等待,丁俊晖终于在13点整走出海关通道,不过可能由于旅途疲惫,他的脸上并没有显出过多的喜悦,反而看起来相当平静。

  丁俊晖一现身,在场的摄影记者全部一拥而上包围了他,而在首都机场的旅客也有很多人也闻讯赶来,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凯旋而归的小晖,场面十分热闹,现场民警不得不出面维护秩序。

  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丁俊晖表示,自己的身体比较疲惫,但是精神上很兴奋,因为这次打败了很多很厉害的对手,很不容易很艰难,自己一直很努力。

  丁俊晖承认,这1211天后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对他意义重大,希望这种打败厉害对手的感觉逐步提高。在被问及夺冠感受时,丁俊晖形容“晕乎乎的”,他说:“希望这种感觉经常出现在脑子里。”(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