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夺冠收刘翔祝贺短信 三处租房仍是蜗居一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12  沈阳晚报

  馅饼送给流浪者

  英锦赛赞助商在丁俊晖夺冠后,给了他额外的奖励,相当于他体重的276个馅饼,赞助商之前计划每个月送给他大约30个馅饼,这样的话他可以吃上一年的时间。但经过考虑后,具有爱心的丁俊晖决定把276个馅饼全部送给他在英国居住的城市,谢菲尔德一家专门在圣诞节期间照顾无家可归的人的慈善机构,然后由他们发放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收到刘翔祝贺短信

  夺冠后丁俊晖忙完了访谈、答谢等活动后,终于打开了自己之前一直关机的手机,手机里的短信顿时层层涌现在屏幕上,多达五十来条的短信中,有一条是刚刚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冠的刘翔发过来的,刘翔和丁俊晖早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个中国体育界的风云人物还有同样的爱好,都是超喜欢变形金刚。

  回国后为姚明加油

  正在江苏宜兴老家的丁俊晖父亲丁文钧20多个小时没有合眼,关注着儿子的比赛。当看到妻子陈习娟与儿子一起捧起英锦赛奖杯,老丁热泪盈眶。丁文钧透露,丁俊晖即将启程回国小住,“那边正好圣诞节,没什么大的比赛了,正好可以回来休息一下,过元旦。他周六铁定会在上海,“晚上有时间的话,就会去浦东,为上海男篮加油”。

  至今仍是“蜗居”族

  尽管现在丁俊晖的收入不菲,但他仍旧属于“蜗居”一族,他和妈妈在上海和英国都是租房子居住。在英国买套房子,大概需要20万英镑;租房每月开销1000英镑左右。两年前,英国谢菲尔德当地的朋友便为丁俊晖物色了一套“花园洋房”,但他一直没有买,仍旧租住在公寓内。在国内,丁俊晖主要也是租房住。在老家宜兴,丁家拥有一套别墅,但只在休假期间回去短住;在上海,丁家租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在南京,租了一套位于清凉门附近的房子。

  本报综合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