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将牛肉馅饼送流浪者 要让他们感受圣诞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3:29  现代快报
丁俊晖将牛肉馅饼送流浪者要让他们感受圣诞气氛

小晖品尝牛肉馅饼

  拿到英锦赛冠军,丁俊晖额外收获了赞助商赠送的276个牛肉馅饼。正当大家集思广益,帮着小晖商量该怎么处理这么多馅饼的时候,他作出了一个很慷慨的决定——把馅饼送给谢菲尔德的流浪汉。

  原本赞助商计划每个月给小晖送上大约30个牛肉馅饼,这样的话他可以享用大半年时间。事实上,小晖非常喜欢吃这个名为“Pukka Pies”的牛肉馅饼。在英锦赛期间,每次深夜打完比赛,小晖总是会吃上一两个。不过,经过考虑再三,丁俊晖还是决定把全部276个牛肉馅饼无偿送给谢菲尔德的一家慈善机构,这家慈善机构专门在圣诞节期间照顾无家可归的人,也就是流浪汉。有了小晖送的牛肉馅饼,这些流浪汉恐怕也可以愉悦过节了。

  谈起这一极富爱心的事件,丁俊晖说:“我一直居住在谢菲尔德,我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我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力量来帮助那些没有家孤独过圣诞的人,希望这些牛肉馅饼能让他们感受到圣诞节的喜庆气氛。”对于儿子的这一举动,父亲丁文均举双手赞成。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