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社评国内热门体育新闻:金妍儿连创佳绩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12月14日电 “冰上精灵”金妍儿(19岁)在国际大赛上接连夺冠,当选今年最热门的体育新闻。

  韩联社针对全国83家报社、电视台体育部门进行的“2009年十大国内热门体育新闻”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金妍儿今年在包括世锦赛在内的5次国际大赛上全部夺冠,以46票当选最热门新闻。

  金妍儿今年参加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2月)、世界锦标赛(3月)、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10月)和美国站(11月),以及总决赛(12月),在所有比赛获得了冠军。

  2007年和2008年的最热门体育新闻分别是朴泰桓(20岁)在世界游泳锦标赛和北京奥运会夺得金牌。

  金妍儿国际大赛连传捷报。(韩联社)

  以下是“2009年十大国内热门体育新闻”:

  1.金妍儿接连在世界花滑大赛上荣获金牌。(46票)

  2.梁用银成为在美国高尔夫巡回赛(PGA)优胜的第一名亚洲男选手。(45票)

  3.韩国足球连续第七次挺进世界杯决赛。(42票)

  4.申智爱成为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PGA)奖金王。(42票)

  5.韩国棒球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上获亚军。(40票)

  6.韩国职业棒球联赛冠军赛KIA队获胜,比赛刷新最多观众纪录。(37票)

  7.效力美国职棒联赛的秋信守成为首位加入“双20”俱乐部的亚洲球员。(33票)

  8.张美兰在世界举重锦标赛实现四连冠。(33票)

  9.足球青年队、青少年队双双进入世界八强。(25票)

  10.朴泰桓在世界游泳锦标赛发挥失常。(23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