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排球联赛周末开战 上海男女排积极备战迎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00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本周六,2009—2010赛季全国男女排球联赛甲组比赛将正式打响。上个赛季,上海邓禄普男排连续第六次登顶联赛冠军;上海邓禄普女排则在沉寂多年后以黑马身份获得亚军佳绩。目前两支球队士气高昂,状态良好,他们正在为新赛季做积极的准备。

  今年,邓禄普与上海东方排球俱乐部将第三次携手合作,并肩征战新赛季。今年山东全运会后,上海邓禄普男排主力二传何炯和主力副攻崔晓栋转会B组队伍广东台山建龙俱乐部,男排今年是否能够卫冕,新任二传陈嘉豪和詹国俊的发挥将起到很大的作用。不过沈琼、任琦、方颖超、王之腾等一批老队员将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继续担当中坚角色。同时王清飞,李春晖,戴卿尧等一批身体条件出众的新生力量通过上赛季以及全运会等大赛的磨练,在技术、心理上已经成熟许多。

  而年轻的上海邓禄普女排通过几个赛季的磨合打造,整支球队正在呈稳步上升的趋势。虽然老将何晴退役,但是上海邓禄普女排将在新任队长张磊的率领下将力争在今年的联赛中有所突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