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排球逆境登场:男排主攻欲退 女排场场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4:47  北京晚报

  由于人员更替,北京燕京女排的近况不佳,新赛季征程可谓异常凶险,而本赛季北京男排最值得期待,他们在少帅李牧带领下,的确发生了变化,否则全队也无法历史性地冲进全运会8强。

  就说北京男排,主力主攻手胡松提出退役,而孙权也可能到日本打球,这就使原先的主力阵容变化增大,李牧身上的担子不轻。不过,从少帅李牧的性格来说,他肯定会带领年轻的北京男排力争在新赛季男排甲A联赛中打出风格与水平。客观说,年轻的王琛已能够胜任接应二传手位置,孙权留下的空缺肯定由他来补。此外,年轻的副攻手杨帆等人肯定要走上前台。重要的是,李牧保留了主力二传手康慷,这就使全队的攻防水平得到了保障。一旦北京队斗志不减,打出李牧平时训练的内容,北京男排还是会打出一些不错的比赛。19日,北京男排第一个主场对手就是夺冠大热门河南队,他们拥有国手焦帅和崔建军。随后,北京男排将连续征战3个客场,对手都是夺冠热门八一、江苏和辽宁。可以说,北京男排需要在逆境中上扬。

  北京女排场场要命

  北京女排的日子不好过,她们一上来就是两个客场,一个是夺冠热门江苏队,一个是劲旅浙江队。接下来虽然是主场,但对手是夺冠热门八一队。可以说,场场是要命的比赛。其实,对于目前的北京女排来说,不管对手是谁,全队都很难打。虽然队中有国手薛明,但一个人很难支撑起全队进攻。力争在10支甲A球队中保级成功,是比较现实的目标,每场比赛对于她们来说都是生死战。要知道,从目前“郎之队”在甲B联赛掀起的风浪,导致各队扩充实力来看,北京队一旦降级,要想再杀回甲A,可谓难上加难。

  无论如何,夹杂着期望,北京篮、排球队即将全面登场,在这个冬天的日子里,他们会与我们共同度过一个新鲜的赛季。本报记者孔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