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聘国家队教练就差最后一关 尹靖教练今日上京赶考

  本报讯(记者 周维)今日,尹靖的教练吴峰将前往北京参加田管中心竞聘国家田径队男子110米栏的考试,如果顺利过关,她将与孙海平一同工作,而尹靖也将同刘翔并肩作战了。

  为了参加这次竞聘,过去一个月吴峰是频频上京,在参加完最初的面试和笔试之后,她还参加了田管中心举办的培训班,现在就等着最后的考试。“这两天一直在复习,到时候考的内容主要还是跟业务有关吧。”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吴峰虽然不预测考试结果,但显得很轻松:“就是考试而已嘛,到时候好好考就是了。”据知情人透露,吴峰出任国家队教练一事基本上定了下来,毕竟过去一两年的时间里尹靖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吴峰也一再强调,竞聘国家队教练也是为了让尹靖的水平得到更大的提高。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冬训尹靖将和刘翔在同一个场地训练。据了解,尹靖目前正在治疗大腿上的拉伤,“尹靖的伤现在只能养到起,等到冬训的时候应该差不多能好吧。”吴峰表示。对于尹靖来说,同刘翔在一同训练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过去几年的冬训吴峰总是会带着他在北京训练一段时间,而他也亲切地把刘翔称之为翔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尹靖就将跟着翔哥“混”,从而可以跑得更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