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英锦赛夺冠刘翔短信庆祝 经历相似话题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0:41  法制晚报

  丁俊晖夺冠,刘翔短信祝贺。

  昨天,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时隔4年再次夺得英锦赛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四个排名赛冠军。赛后小丁收到了多达50条祝贺短信,其中一条来自110米栏名将刘翔。

  据媒体报道,丁俊晖和刘翔早已是好哥们。今年9月,因伤告别赛场13个月之久的刘翔在国际田联上海黄金大奖赛上复出。赛前,小丁曾和翔哥在网上聊天,鼓励他再次起飞。

  也许是类似的运动经历令刘翔和丁俊晖有了共同的话题。刘翔曾经历辉煌、伤病、复出,丁俊晖近年来也经历了年少成名、长达三年多的“冠军荒”和本赛季的重新振作。

  刘翔曾表示,除了跨栏,自己也很喜欢台球,并希望拜丁俊晖为师。这两位中国体育界的风云人物还都是“变形金刚迷”。

  整理/记者贾小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