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夺冠陷入甜蜜的烦恼 276个馅饼怎么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0:27  新浪体育
丁俊晖夺冠陷入甜蜜的烦恼276个馅饼怎么吃?(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14日,丁俊晖时隔4年再夺英锦赛冠军,但这次丁俊晖多了一份“甜蜜的烦恼”。原来本届英锦赛的冠军,除了10万英镑奖金和8000个积分外,还将得到与其体重等重的馅饼作为额外的奖励。

  今年英锦赛的赞助商Pukka Pies宣布,今年英锦赛的冠军得主除了10万英镑的奖金之外还将得到与其体重等重的馅饼作为额外的奖励,Pukka Pies将负责将馅饼直接送到冠军的家中。在半决赛开始之前,四强选手纷纷称重,中国选手丁俊晖体重为69公斤,是四个人中最轻的,他夺冠得到的奖励是276个馅饼。

  “Pukka Pies是非常棒的赞助商,我们都非常希望能赢得冠军从而拿到与自己等体重的馅饼。”中国选手丁俊晖说到。“我们在称重的时候都多穿了好几层衣服,我本来还想在兜里多揣几个台球,但是最终被发现了。”丁俊晖幽默的说道。(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