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排证实王一梅报名高考 拿大学文凭是顺应潮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辽宁女排方面昨天证实,王一梅的确报名参加高考了。接受采访的一位女士将此事的来龙去脉详细地解释了一遍,但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

  按照这位知情人的说法,女排球员拥有大学学历在如今是非常普遍的现象,王一梅只是顺应了这一潮流而已。

  “大梅以前一直没有报考过其他的院校,而队中像她这样年纪的老队员都有了各类大专院校的文凭,而大梅现在还是中学的学历。”知情人透露,“当初大梅上学的时候还是在辽宁省二队,她调到省一队没多久,就被国家队征调走了。上学的事情也就一直被耽误了下来。我们省里有个政策,凡是获得过全运会前三名的运动员都可以特招生的身份免试入学。这次刚好赶上沈阳体院招生,于是她就去报了一个名,事情就这么简单。”

  众所周知,专业球员基本都是体校毕业后直接进入专业队,但各支队伍一般会和当地大学挂钩,以便在竞技比赛和高校比赛“两线作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