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晖坦言英锦赛发挥不完美 将专注投入而非制定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赢得英锦赛冠军,有媒体称,丁俊晖的时代来临了。面对这样的赞誉,丁俊晖觉得,即便现在有了这样的成绩,但自己的发挥并不完美:“眼下,我只是想打好每一场球,我不会像以前一样,强迫自己制定什么目标,只要投入就行了。”

  丁俊晖其实一直都有目标,那就是成为世界级选手。现在,还赢得了多次世界级比赛冠军,每次面对采访,都有记者问他接下来的目标,他的回答通常是:“未来,希望自己能在世锦赛上拿到冠军”、“我想通过努力成为世界第一。”

  但过去两年的低迷,让丁俊晖自己都有些找不到方向,还要硬着头皮说不靠谱的话。“成绩不好,并不能说小晖不努力,过去两年,我能看到他一直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只是人的成长总需要经过一个过程,有时候,我们应该给他们更多时间。”经纪人张萌曾这样说。

  “有些问题太虚无,想了也没用。现在我只想实际一点,做好眼前能做好的一切,至于未来能达到什么高度,并不是我能控制的。”这是丁俊晖现在对目标的看法,“走好过程,不要总去想结果,这次英锦赛我就是这样做的,未来,我希望能持续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