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官方会刊第二期出版 2009亚运新闻精彩全记录

  

亚运官方会刊第二期封面。

  2009亚运精彩全记录

  本报讯广州亚运会官方会刊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隆重创刊,亚运官方会刊第二期则将在广州亚残会倒计时一周年推出。包含了众多精彩亚运新闻的广州亚运会官方会刊第二期今天出版面众。

  值广州亚残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亚运官方会刊独家专访了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执行总监哈维尔·冈萨雷斯和亚洲残疾人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充分体现了“两个亚运,一样精彩”的办赛理念;今天,广州亚运会第一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隆重举行,亚运官方会刊策划了最新的报道,使广州亚运会的信息远播全球。

  本期亚运官方会刊还有“亚运会‘住进’岭南水乡”独家专题,以及“科技亚运”和“服务亚运”的话题,其中广州亚运会票务服务新闻,更是广大民众最关注的广州亚运会话题之一。另外,在第5届香港东亚运动会落幕之际,亚运官方会刊借他山之玉,独家采访了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香港东亚运动会筹委会主席霍震霆,全面介绍了本届香港东亚运动会成功办赛的理念和经验,无疑也是对广州亚运会的最好启迪。

  由于本期亚运官方会刊是2009年最后一期,所以本期会刊对广州亚运会在2009年的各项工作和新闻大事进行了跨版精彩大回眸。还精选刊登了第2届亚运会的部分海报设计,值得收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