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第二届泰拳赛月底举行 21支队伍107人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2:2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黄飞)全国第二届泰拳赛将于12月26日在华中师大体育馆开幕,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的全国21支队伍、107名泰拳选手将参加为期3天的争夺。

  本次比赛可谓高手云集,其中包括刚刚在亚洲室内运动会上夺得女子60公斤级金牌的蒋先婷、女子54公斤级银牌的刘佳、以及男子71公斤级银牌的王冠。此外,中国泰拳队选手也悉数到来,他们将分散到各个代表队,这无疑将令比赛竞争空前激烈。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9个和女子3个级别的比赛。与上届不同,本次比赛将全部采取泰拳的标准规则,这对众多选手和裁判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也是为明年的世界武博(道)大会选拨人才而进行的特殊安排。首届世界武博(道)大会计划明年9月在北京举办。中国泰拳队希望能在这场大会上实现金牌突破。

  全国第二届泰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广东珠海曼德体育用品公司协办。武汉龙源集团提供了独家冠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