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德获09国际自盟世界奖 热盼卫冕环法冠军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2:12  新浪体育
康塔德获09国际自盟世界奖热盼卫冕环法冠军成现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马德里时间12月14日)消息,西班牙自行车车手康塔德荣获2009年国际自盟世界奖,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国际自盟主席帕特-麦奎德亲自为其颁奖。

  在今年的环法比赛中,康塔德继2007年之后,第二次加冕总冠军。作为2007和2009年两届环法大赛冠军,上月,康塔德曾在新闻发布会中直言他自己将倾尽全力出战明年的环法赛,期待能够成功卫冕。(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