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将举行第41届元旦越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1:2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2月14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李华梁)2010年“天府卡杯”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第41届元旦越野赛将于2010年1月1日在成都举行。

  本届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成都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元旦越野赛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为主题。在2010年新年的第一天,本次活动将拉开“运动成都”全民健身的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健身跑和竞速跑。健身跑不分男女、组别,不计成绩、名次,凡小学生三年级以上、老年人60岁以下者均可报名参加。竞速跑分男、女甲乙组。各组分别录取前20名予以奖励。

  参加健身跑和竞速跑的运动员将分别来自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学校、社区、部队、新闻媒体和外资企业等,规模将达到10000人。其中健身跑6000余人、竞速跑3000余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