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联赛即将开战 厦门剑指前八福建“裸奔”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4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 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将于本月16日到20日在广州暨南大学体育馆举行,厦门伟士队今天前往广州,将为前8名超级赛资格而战。

  龚伟杰能否上场未定

  参加今年排位赛的队伍来自北京、江苏、上海、浙江、八一等14个俱乐部。本次排位赛采取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赛制,每场比赛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共5个单项的角逐。14队将分成4个小组进行角逐,前8名将获得明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厦门伟士队目标就是打进前八强,获得明年超级赛资格。

  厦门伟士羽毛球俱乐部参加本次比赛的男运动员为:郭振东、谌龙、龚伟杰、洪炜、 王双、刘成、 傅金龙;女运动员为林、李丽娟、张雨纯、林敏颖、肖雨欣、李甜、程雨薇。厦门男队实力稳居国内前三甲,但女队仅有张雨纯一名国家二队选手,打进前八强并不是易事。

  在厦门队几名国手中,参加东亚运的谌龙将从香港直接赶到广州。另一名国手龚伟杰因伤近期刚做了一次手术,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福建队“裸奔”参赛

  由于福建羽球基础较好,福建队和厦门队将各自组队参加联赛。与厦门羽毛球队得到伟士体育的大力支持相比,福建羽毛球队并没有找到赞助商,这次只能“裸奔”参赛。

  从福建队参赛阵容看, 男运动员分别是田厚威、张祺、刘小龙、黄海涛、沈云龙、魏廷翔;女运动员为蔡佳妮、黄东萍、刘鑫、伏珊珊。其中刘鑫、伏珊珊分别是从省外引进球员。福建队在参赛14强中处于中下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毛球 厦门伟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