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夺冠后又面临新难题 276个馅饼哪能吃得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5:26  新民晚报

  田径比赛赢了奖励钻石,篮球比赛赢了奖励戒指,斯诺克呢?本届英锦赛的赞助商要奖馅饼!

  时隔4年再夺英锦赛冠军,比起上一次,丁俊晖多了一份“甜蜜的烦恼”。原来,本届英锦赛的冠军,除了10万英镑奖金和8000个积分外,还将得到与其体重等重的馅饼作为额外的奖励。

  斯诺克运动历史悠久,近况却有些尴尬,世界斯诺克协会经常要为没有合适的赞助商发愁。英锦赛开赛前不到一个月,PukkaPies——这家创立于1963年、生产馅饼的家族企业让这项斯诺克第二大赛事避免了“裸奔”。作为附加宣传优惠,赞助商承诺:冠军一产生,他们就负责将奖品第一时间送到冠军家中。

  参赛选手中,体重69公斤的小丁是最轻量级的。尽管如此,他也将得到大约276个馅饼。一卡车的馅饼堆在家中,该怎么处理?夺冠后,丁俊晖坦言这是一个大问题。“要回去和爸妈好好商量下。”一边为此发愁,一边他却好像还在“贪心”地嫌馅饼太少。赛前小丁悄悄透露,称重时自己故意多穿了几层衣服,甚至还企图往兜里塞几个台球以增加重量。

  本报记者厉苒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