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转折点在一颗球 丁世锦赛不夺冠我会很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晨,09年斯诺克英锦赛终于在泰尔福德落下大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在6-7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0-8击败“巫师”约翰-希金斯,继05年之后第二次在英锦赛封王。捧得个人第四座排名赛奖杯的同时,丁俊晖也终结了自己三年多的排名赛冠军荒,并成为第七位至少两次拿到英锦赛冠军的球员,也是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英伦三岛之外的选手。

  赛后希金斯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位22岁的年轻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丁俊晖在世锦赛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希金斯本来完全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在两人交替获胜战至6-6平之后,希金斯一度反超至7-6,这也是他本场首次领先,不过转折点出现在了第15局。希金斯认为那一局最后时刻的咖啡球失误是整场的关键,他说:“那是我最严重的失误,那次失误改变了比赛的走向。我今晚会因为这个睡不着觉,但是我可不会因此而做噩梦,这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在比赛的最后几局我犯了3-4个不可原谅的错误。”

  希金斯最终没能盯住,丢掉了比赛最后5局中的四局,他说:“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球很难操纵,7-6领先时我本应该打得更好,不过丁俊晖的防守非常出色,就是他的防守给我造成了麻烦。”

  对于对手希金斯也是赞不绝口,他说:“丁俊晖能找回状态很好,这只是时间问题,因为他就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我肯定他会在未来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像今天这种比赛经历会对他有很大帮助,如果他结束职业生涯时没有一个世锦赛冠军头衔,我会感到非常吃惊。”

  对此丁俊晖也做出了回应,英文越来越好的他用英语接受了采访,他说:“新赛季我练得很认真,每天都是不间断的练习6-7个小时。我现在已经知道了如何获胜,我更知道该如何对付那些顶尖高手了,世锦赛冠军并非遥不可及。”(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