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进:恒大女排不冲A不正常 建龙升组有点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大麦报道

  继陈忠和之后,胡进成为第二位在全国女排联赛甲B赛场与郎平进行PK的前中国女排主帅。与陈忠和忿忿不郁输球相比,胡进更能看清自己与郎平的差距,明白对方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也深知广东台山建龙女排无法撼动恒大女排的首个主场胜利。胡进认为,如果以恒大女排如此雄厚的实力都不能冲A成功,那就太不正常了。

  胡进此次的身份是广东女排顾问。其实,尽管胡进没有坐上主教练席位,不过他所履行的已经是主教练的职责。比赛期间,每次暂停的时候都由他进行战术布置。胡进在比赛开始前就认为恒大女排胜算更大,“冯坤、杨昊和周苏红在一起配合了8年,去年才一起打了奥运会,实力摆在那里。今天正好是我们这支球队满月,上个月十二号才组建,二传跟攻手配合还存在很大的问题。”

  胡进认为,恒大女排在本赛季肯定可以冲A成功,否则也就太不正常了,他认为广东女排也具备了冲A的实力,但是还需要与福建女排、山东女排等队伍进行竞争,恒大女排的实力毫无疑问地凌驾于其他六支队伍之上。“我们的目标当然也是冲A,但难度还是有,要看具体发挥。像山东队、福建队的实力都很强,下一轮我们主场对山东,这场比赛就非常重要。”胡进在赛后依然对恒大女排赞不绝口,他认为郎平的指导相当到位,而周苏红等老将宝刀未老,相反的是广东女排在领先一局之后自乱阵脚,给对手的反超创造了机会。

  至于此前有关他要重新担任中国女排领队的传言,胡进一笑置之:“我的关系确实在排管中心,但这种传言,我自己都没听说过。在这边我是来帮忙的,帮忙完了以后应该是要回去吧,也该回家了,哈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