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2010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13日比赛新闻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01  新浪体育
2009-2010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13日比赛新闻综述



2009-2010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13日比赛新闻综述



  (昨天镇江下了一整天的雨,今天小雨渐止,天气湿冷。据预报,明天沿江苏南地区将会有雨夹雪或雪的天气,并有小幅降温,北方队员一般不适应这里的天气,因为室内没有暖气。)

  12月13日上午,(普通组)北京工业大学女排3:0力克中央财经大学队。首局北京工业大学队以较大的优势25:11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打成平局,随后中央财经大学队失误较多,8:13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第一次暂停,但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结果16:25又输了一局;在第三局比赛中,北京工业大学队进攻频频奏效,连续得分,保持较大的优势领先,并以25:13拿下该局。

  第二场是东道主江苏大学男排对吉林大学队的比赛,起初江苏大学队扣球、拦网干净利落,以11:3较大比分领先,但吉林大学也不甘示弱,逐步将比分差距缩小,此时江苏大学队多次利用换人战术,加上队员比较兴奋,又将比分拉开,以25:21赢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吉林大学队5:1领先,江苏大学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 之后江苏大学队有一次鱼跃救球得分,动作十分精彩,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不久将比分反超且一直领先,以25:19又胜一局;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几次打成平局,吉林大学在14:16落后的情况下请求第一次暂停后,将比分反超一分,此时观众不断地为东道主队加油、助威,江苏大学队又一次将比分反超,并以25:22胜了该局,最终大比分3:0获得三连胜。

  下午专业组的比赛,复旦大学女排对中国海洋大学队,复旦大学队具有明显的高空优势,使得对方扣球多次被拦,结果复旦大学女队直落三局,力克中国海洋大学队。15:00,女子排球专业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得专业组前四名的队伍分别是:中央财经大学队、复旦大学队、中海洋大学队和南开大学队。原中国大学生排协常务副主席、本次比赛仲裁委员会主任任景岩,中国大学生排协副主席、东南大学体育系主任陈瑜分别为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颁奖并发放证书。

  颁奖仪式后,是普通组比赛,北京交通大学男排以3:0轻取山东经济学院队。晚上,东南大学男排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4:1战胜陕西师范大学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