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界杯美国站王北星获千米亚军 戴维斯再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3日电(记者梁金雄)温哥华冬奥会前最后一站世界杯速滑系列赛美国站比赛13日在盐湖城落幕。一天前获得女子500米比赛第一的中国名将王北星在当日1000米比赛中,以1分14秒01获得第二名。

  这是王北星本赛季在1000米比赛中获得的最好名次。此前,她在三站比赛中该项目的最好成绩是第八。加拿大名将克里斯廷以1分13秒36获得该项的第一名,她在本赛季四站比赛中从未在这个项目上失手。

  王北星的队友任慧和金佩钰也参加了该项目的争夺,结果她们分别名列第十四和十八名,成绩与冠军相差1秒68和2秒14。

  王北星是中国在冬奥会速滑项目上有望实现金牌零突破的运动员,本赛季在四站世界杯系列赛共八场500米比赛中,她获得了两场第一六场第二,德国名将沃尔夫则获得了六场第一两场第二。

  当天中国姑娘还参加了团体追逐赛,但她们发挥平平,最后仅获得第九名。

  获得男子1000米第一的是美国名将戴维斯,他的成绩为1分6秒67。意大利队夺得了男子团体追逐赛的金牌。

  至此,世界各路速滑好手将进入温哥华冬奥会的最后冲刺准备阶段,迎接明年2月中下旬举行的冬奥会。下一站世界杯赛将于明年3月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北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