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心情大好出席闭幕式 发短信解闷玩自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0:06  新浪体育
郭晶晶心情大好出席闭幕式发短信解闷玩自拍(图)

摆弄手机给谁发短信?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晚上,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出席了东亚运动会的闭幕式,中国跳水队的一姐郭晶晶也随同中国代表团的其他运动员一同出席。闭幕式上,郭晶晶的心情相当不错。

  在下午的女子双人三米板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当时就表示自己要出席晚上的闭幕式。果然,晚上7点半,郭晶晶随同中国代表团的大队人马一齐出现了红勘体育馆,与很多人一样,郭晶晶身穿中国代表团的团服,落座在了中国代表团的区域。原本,很多人猜测郭晶晶能否成为闭幕式上的中国代表团旗手,但随着郭晶晶提前入座,大家知道郭晶晶肯定不会担任旗手了。

  由于到场时间较早,郭晶晶非常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闭幕式的开始,期间会时不时拿起手机发短信,但等待期间,郭晶晶只是发发短信而已,并没有打电话。然后就是偶尔与坐在自己身边的队友吴敏霞进行交流。

  在闭幕式即将开始之时,霍震霆、霍启刚等香港代表团官员出现在体育馆内,不过霍家父子坐在了前排的贵宾席,霍震霆坐在了第一排的特首曾荫权身边,霍启刚则坐在了贵宾席的第三排,整个闭幕式期间,由于相隔较远,郭晶晶与霍启刚根本没有任何接触。

  在闭幕式开始之后,郭晶晶的心情非常不错,不断的用一台小数码相机进行拍摄,还与身边的队友一起观看拍摄之后的液晶显示图,拍照期间郭晶晶显然非常开心。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之中,郭晶晶不仅轻松的赢得一块女子双人跳的金牌,还借此机会成功辟谣退役与悔婚之说,显然这都让郭晶晶心情大好。

  14日上午,郭晶晶将跟随中国代表团的大队人马从香港返回北京,由于郭晶晶已经确定不会参加接下来的跳水大奖赛,因此这位跳水女皇将再次进入休假的状态之中。(宋词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东亚运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