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马拉松摄影大赛启动 特等奖一名奖金达1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7: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 众所期待的2010“建行杯”马拉松摄影大赛报名开始了。

  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为“有你就能赢”,大赛延续往年的比赛形式,设置特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此外还设有二、三等奖、优秀创意奖、优秀主题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报名网址: www.xiaowei.cn)。

  马拉松摄影大赛作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最重要的配套活动,伴随着马拉松赛走过了5年,吸引了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为马拉松赛事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画面和感人的故事。

  2010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以往配套活动马拉松圣火点火仪式、马拉松城市市长论坛、马拉松拉拉队选拔赛、马拉松笑脸征集等基础上,今年会展中心活动现场首次举办“马拉松大舞台”,激情四射的双节棍、动感潇洒的架子鼓以及系列马拉松相关的互动游戏,为马拉松摄影大赛提供大量的拍摄素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