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坦言看郭晶晶比赛曾一度紧张 避谈婚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6:06  新浪体育
霍启刚坦言看郭晶晶比赛曾一度紧张避谈婚事(图)

霍启刚现身观战

  新浪体育讯 因为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特殊关系,媒体自然会把关注的目光投入这位霍家大公子。13日,在观看完郭晶晶的比赛之后,霍启刚被香港某电视媒体当场拦下,“被迫”接受了有关郭晶晶的采访。霍启刚直言,看前两跳的时候确实有一些紧张,至于有关婚事的问题,则被他“今天还是先关注运动会,不要问这个问题了”一语带过。

视频-郭晶晶赛场凝望充满深情 霍启刚观战引骚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观看了郭晶晶的比赛之后,霍启刚起身离座,在走出了贵宾区之后,香港某电视媒体记者成功地拦下这位霍家大公子,面对随即围上来了众多媒体,霍启刚在谈到自己的比赛之时表示,“刚才晶晶前两跳时,我真的有点儿紧张,替她捏了把汗。”

  正如霍启刚所言,郭晶晶在第一跳结束之后,排名竟然只排在了第3名,不过这也与前两跳的难度系数比较低有关,而从第三跳郭晶晶、吴敏霞提高了难度系数之后立刻拉开与对手的距离,这才让霍启刚放了心。

  当被问及郭晶晶是否已经递交退役申请的问题,霍启刚答到:“这个不是她和我能决定,需要服从国家队的安排与决定。”

  最后,当问题不可避免地谈到了两人的婚事之时,霍启刚只能干脆的回避:“大家今天还是关注比赛吧,东亚比赛的最后一天,这么精彩的赛事,大家就别问我们的婚事了。”

  (宋词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霍启刚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