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香港队首夺跳水奖牌 罗玉通:对香港跳水是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13日电(记者程茗荟)香港东亚运13日进行的跳水决赛中,中国香港队选手潘伟程和傅传理夺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铜牌,为东道主赢得本届大赛首枚跳水奖牌。

  潘伟程和傅传理发挥稳定,配合出色,顺利以390.3分赢得铜牌。该项目金牌得主是中国队选手罗玉通和吴明鸿。

  奖牌的有力竞争者日本队选手村上和基与坂井丞第一轮就出现重大失误,起跳动作明显不同:一人空中动作为屈体,而另一人动作近似抱膝。当时即有3名裁判打出1.0分,最后这组动作得到全场最低的19·8分。

  傅传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他并不觉得是日本选手失误才给了他们胜出的机会,因为他们最终得分领先日本组合近40分。“训练水平和心理素质是获胜的关键,我觉得我们拿这枚铜牌当之无愧。”傅传理肯定地说。

  罗玉通说:“中国香港选手今天跳得很好,对香港的跳水事业是一个鼓励,希望香港跳水能得到更多的支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